山口可動REVOLTECH - 黑蓋特 BLACK GETTER既然介紹了蓋特,就順勢介紹一下這隻黑蓋特吧!! 最近手頭拮据!我買不起合金襯衫版的黑蓋特,但是我又超愛黑蓋特的造型,所以........只好買盒 山口可動來解解讒~~~~~~~~~~~~~~~正好上回玩具聚會時,同新成屋好 阿元 拿這盒出來給大伙兒競標.......我超好運的以低於市價購入!!!!!(打個小廣告!!歡迎本週五晚上來TOY CAFE參加 酒店工作 "玩具玩聚")塞翁失馬,焉知非福?雖然沒有合金玩具的重量感與質感,可是可玩度與可動度卻遠超過合金版!!黑蓋特的由來宜蘭民宿~~~是在動畫「真蓋 特世界最終之日」中,被傳送到月球基地的流龍馬,為了繼續對抗佔領地球的生物入侵者,將殘存在月房地產球的工作機器人蓋 特1號改造成為戰鬥用機器人後回到地球;但由於在進入大氣層與空氣摩擦產生高溫,外裝甲因此被燒的節能燈具焦黑,便成為現在這架黑蓋 特。往後更因為兩次援助真蓋 特小隊的行動中,龍馬冷血的砍殺入侵者,使這架黑色鐵人成為禮服廣為人知的暴力機種。黑蓋特的造型頗有荒野大鏢客的感覺!又有點像蝙蝠俠與金剛狼的綜合體!!我喜歡這種壞壞正義使者的個人信貸調調!!基本上我個人喜歡這個造型勝過主角機體!!它帥多了!!!山口可動的關節設計使得這黑蓋特可以擺出各種帥氣的姿勢,找房子不過還是要借助支架的幫助啦!!!海洋堂出品這山口可動系列也是有佛心來著!!買不起高價的合金玩具嗎?這個系列也可以讓好房網你過過癮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04amg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