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攤了 星期六上整天課  我不喜歡上一上又空節 弄到 8:00 才上完最後一節 真的真的好累 身心都疲乏了 網路行銷 好多活動都不能弄 想去給大美女一個驚喜  誰知道去完台北車站拿書弄一弄就11點了 根本沒力氣去 隔天下午她坐車回去上課了 酒肉朋友 一切好快  時間太少太少來不及 對不起喔 !!! 沒有特意的去討好誰誰誰  或是一定要和誰誰誰在一起  有巢氏房屋 一切隨緣 星期天是補眠日  我睡到好晚好晚  下午起床吃吃飯+看看電視又跑去睡 接下來找到工作會更累 酒店打工但是為了錢沒辦法 學費+車費+書費好貴 私立大學和公立大學的差別是在衛生紙  問了大美女後才知道  原來公立的沒有衛生紙 澎湖民宿衛生紙漲價了 學校要省荷包 每天都走好多路  我不瘦也難 大美女有一天我一定會去找你  等我找到工酒店工作作 課業也上正常軌道 我一定要週休二日 雖然目前星期六課還是滿滿滿  但至少禮拜天讓我睡飽飽吧 !! 我妹很可憐  網路行銷 去做美髮在捷運站附近 每天都要去上班弄完就去上課 重點是 ~~~~~~~~ 只休星期一 我只能說賺錢真辛苦  面膜日間部應該也是很累  雖然有週休二日 但平日要從早上8點排課到下午四點 大二應該就比較輕鬆了 閃亮的日子我都看二輪的燒烤好可憐 隱形眼鏡我愛你  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打工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04amg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