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姊妹大表姐2表姐今天本來以為又會在圖書館待上一天,結果沒想到!?嘻嘻 媽咪找了大表姐和二表姐來家裡做點心,趕快跟媽咪去土地買賣市場買東西挖賽!! 菜市場好多人,還遇到阿草噎 哈哈到家後沒多姐姐他們就到了,跟媽媽一個人載一個,結果變成我給姐姐載哈西裝外套哈 我媽很天才,小烤箱不可以烤月餅呀!!!怎麼辦?! 後來就做〝蔥油餅〞跑了我兩趟菜市場,機車對姊姊來說像玩具噎,姐姐太高建築設計了,機車好小,哈哈  做蔥油餅好好玩,超成功的,香香香香香~~而且很好吃!!中午過後魚爸就載著我們去台糖,原本要買的宜蘭民宿東西都沒買買了一堆不在計畫中的東西,再去燦坤,我要買相機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看到一台還不爛!! 還送8G記憶卡 褐藻醣膠誇張!! 但是都不用刪照片了噎 讚!! 我可愛的T9 喪命在我生日那一天,好捨不得你.............後來不知道要去哪哩,又跑21世紀房屋仲介去吃鮮芋鮮,我不要招牌!!!!仙草2號我喜歡,薏仁好好吃!!^ ^ 昨天也喝薏仁湯 哈哈哈哈 好愛媽媽你看哪呀~~~~~~~結果居吳哥窟然下大雨!!! 超級誇張!! 大表姐就說:我沒辦法接受我媽就說:沒辦法接受還是要接受笑死我們了,整桌子笑翻,店裡都我們的聲買屋音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魚爸:〈很那悶〉你們到底在笑什麼啦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人們的點!!! 看到重機,超帥的噎,什麼顏澎湖民宿色都有,超漂亮姐姐說:可是都沒帥哥!!!對!!! 沒帥哥是重點,但是車好帥!!今天好好玩!!! 以後一定要常這樣^ ^姐妹大出遊租房子!!!! NIC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04amg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